·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深化改革】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基建工作假期不停歇
发布时间:2016-07-26        文章来源:

2016年7月25日,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全员大会,集中传达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中心暑期工作安排。

QQ图片20160725172725.jpg

首先,宁春明主任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包括学校当前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下学期主要任务和改革重点、相应部署和配套措施、以及学校对部门和个人的任务和要求;要求中心全体成员深刻领会学校发展方向和总体布局,统一思想,坚决拥护并深度参与学校的建设和改革,保质保量完成基本建设任务,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奋力拼搏。

中心领导班子通报了图书馆改造工程、七彩阁事件及学校的问责处理,并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和检讨,反思总结出现问题的原因和应改进的地方,指出各项目组以及中心全体成员应该总结经验、引以为戒,在今后的项目管理工作中,加强管理、加强责任心、加强协作、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避免出现同类问题。

随后,会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参会人员对照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负责、不落实、不投入、不担责、不报告、不配合、不能问”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剖析了个人工作中存在的此类现象,以及下一步改进的思路和打算;领导班子进一步指出基建工作无小事,基建工作人员不能停留在老标准和旧要求上,而应该以学校的新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讲责任,能担当;中心也将加强作风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探索并改进项目组管理模式,建立目标责任和奖励机制,加强人才培养机制,落实监督考核体制,在学校加强改革、争创“双一流”的大形势下,中心和个人都保证坚决不掉队。

最后,各项目组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暑期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部门和各项目组,深刻领会并积极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保证基建工作假期照常进行。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