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追赶超越】规划基建中心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15        文章来源:

    2017114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研讨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并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安排,部署中心2017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宁春明主任主持,主管以上成员参加,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因为2016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备受鼓舞,又因学校目前的问题和差距而感到压力更重、应该更加奋力前行。会议还从综合改革、作风建设、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学校工作要求,重点部署中心2017年工作,具体包括校园总体规划、前沿科技大楼(协同创新中心)、经九路沿线停车服务楼、南洋庭院建设、财经校区住宅建设等建设项目,要求各分管主任及部门分解任务,安排计划,落实到人,办公室加大督察督办力度,坚决完成2017年工作任务。

专题会议后,中心又召开全员大会,继续拓宽传达范围,会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张迈曾书记的讲话,并传达了学校及中心2017年工作安排,要求每位同志提高主人翁意识,思考在学校取得的成绩中,自己的贡献是什么;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应该承担什么。参会人员均表示在学校及中心的领导下,上下同心,凝神聚气,撸起袖子,苦干实干加巧干,努力追赶超越,全力加入到学校的建设改革工作中去。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