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规划基建管理中心传达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07        文章来源:

201733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宁春明主任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IMG_20170303_081939.jpg

学校组织全体校管干部参加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同志做了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包括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回顾、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体会、2017年教育部整体的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报告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严明政治规矩政治纪律、重点领域查处、强化党的领导监督意识等方面对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沈晓明同志也分别做了讲话,对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

宁春明主任指出,中心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及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整治“四风”,保证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衔接。参会人员均表示将认真领会并贯彻执行会议精神及要求,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四个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国家及学校的各项制度规定,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