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改革进行时】规划基建管理中心传达暑期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落实下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2        文章来源:

2017720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双一流”建设举措及下学期工作思路。会议由宁春明主任主持,主管以上成员参加。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结合中心业务工作落实“双一流”建设举措及下学期工作思路,提出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科技创新港建设,积极推进创新港的教育部立项,配合各项建设工作;梳理创新港单体项目情况,积极争取“双一流”建设资金;从加强信息化建设、坚持联动工作机制、建设目标责任制、改革深化项目组管理模式四个方面落实“双一流”建设;同时总结上半年中心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九条下学期重点工作任务。

IMG_20170721_173403.jpg

2017721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宁春明主任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宁春明主任传达并解读了张迈曾书记及王树国校长的讲话内容及精神,通报了中心参与“双一流”建设举措及下学期工作思路,四位副主任部署了各部门暑期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均表示本次暑期会议明确了学校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将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及中心的工作安排,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双一流”建设及科技创新港建设,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