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开展专题学习 积极解决干部“能力不足、本领恐慌”问题
发布时间:2017-09-19        文章来源:

根据《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解决干部“能力不足、本领恐慌”问题的若干意见》,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结合中心实际情况,梳理部门和干部在能力、本领方面存在的短板,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措施,形成《关于提高员工能力、本领的有关要求(讨论稿)》,要求各科室充分学习,并提出意见建议。在综合科室意见后,中心将形成制度规范及学习计划。

2017年9月18日下午,中心组织第一次“提升干部能力、本领”专题学习,内容为协同创新中心施工图审查的学习研讨。中心高级工程师张晓玉老师、工程师戴煜老师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分别对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给排水专业、暖通专业的设计内容进行了讲解剖析。参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热烈的分析讨论,共同探讨方案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

QQ图片20170919120408.jpg

宁春明主任指出,学校发展,人人有责,为了提升中心员工的能力、本领,中心将定期安排专题学习,中心全体员工应该增强大局意识,提高责任担当,认识自身问题短板,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本领,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学校的综合改革,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师生员工,推动学校发展。

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专业背景不同的人员给大家普及本专业的基础知识,能够扩充整体团队的知识储备,以后将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提升个人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