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奋斗2018】交大基建人 努力奋斗 创造幸福——规划基建中心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9        文章来源:

2018年1月13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全员大会,组织观看【央视焦点访谈】“西安交大:向西向远方”专题节目,并结合西迁精神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王校长的讲话总结了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指出2017年学校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是形势依然严峻,对标“双一流”建设目标仍存在巨大差距,并安排了2018年重点工作,对每个学院和学科以及管理服务单位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张书记的讲话从“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继续抓好“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拼搏奋斗”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激励全体干部树立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增强决心勇气,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IMG_20180113_160621.jpg

会议结合2018年工作任务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具体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四个意识”,加强思想武装;继承传承西迁精神,开展好“爱国奋斗”的主题教育,树立家国情怀;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干部本领、能力,推行“五个不允许”和“五个必须要”,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奋力完成2018年度工作任务,全力支撑学校创新港和“双一流”建设。

2018年,不念过去,不畏将来。规划基建中心全体员工爱校热情高涨,纷纷表态,要珍惜交大发展的好时机,努力奋斗,做好服务,创造幸福。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