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陕西师范大学基建处来访,共同探讨基建管理模式
发布时间:2018-01-23        文章来源:

2018年1月19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基建处刘锋处长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与规划基建中心共同探讨基本建设管理模式。

双方结合基本建设管理实例,从规划、设计、招标、造价、施工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尤其是对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规划基建中心还向陕西师范大学基建处展示了“西安交通大学基建交互工作管理平台”。

陕西师范大学基建处刘锋处长表达了对“西迁精神”的敬仰,并表示“西迁精神”对西部本土高校同样适用,具有普遍指导意义。同时,刘锋处长对我校基本建设工作的也进行了肯定,并表示以后将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进步,为陕西发展共谋事业。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