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奋斗2018】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8-03-07        文章来源:

 

新学期伊始,学校党委发出“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的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各单位人人动员,纷纷响应,加快发展步伐,努力追赶超越。2018年3月7日,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传达2月24日常委会关于“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的要求,并结合《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督办工作的实施意见》,重点落实部署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及中心2018年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180307151517.jpg

会议形成一致认识,首先,基本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保障,每一座建筑物都在学校发展史上承载着不可磨灭的历史,凝聚着基建人的汗水和劳动。我们基建人热爱学校、热爱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创新港建设的关键时期,一定肩负使命,努力工作。其次,会议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及中心目标任务进行了研讨,进一步细化责任目标,明确2018年重点推进的工作任务:一是完成推进创新港校区及各单体项目的教育部立项工作;二是完成校园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三是完成前沿科技大楼(协同创新中心)内部工程,启动经九路停车楼、曲江校区西九楼项目前期报建,停车楼年底主体工程封顶;四是完成一、二村及雁塔校区危旧房改造工程、材料科研与基础学科大楼、学生服务中心等项目的专项验收及工程结算审计定案;五是完成财经西院、南洋庭院职工住宅项目报建工作。最后,会议表示,规划基建中心将凝心聚气,上下一心,坚决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