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规划基建管理中心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06-20        文章来源:

6月15日,规划基建管理中心组织了以“爱国·奋斗”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及工会活动,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建于1959年,是全国红色教育的重点基地,也是西安交大与纪念馆共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身临其境的参观,珍贵的图片和实物资料,以及一个个爱国奉献、艰苦奋斗的故事,仿佛将大家带回到历史浪潮中,重温那段激情昂扬的革命岁月,也使同志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在艰苦困境中,只有高举爱国主义精神旗帜,无私奉献、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才能谋求发展,取得胜利。

2

今日交大,也面临着深化教育改革、争创“双一流”、建设西部科技创新港等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作为新时代西迁精神新传人,我们唯有将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具体行动,将爱国主义精神、西迁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学习中,才能获得那把“爱国·奋斗”的钥匙,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助力学校飞跃发展。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