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来访,共同探讨基建管理模式
发布时间:2018-07-20        文章来源:

2018年7月19日,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王世宇副处长一行2人来我中心调研,考察“基建交互工作管理平台”的开发和运行情况,共同探讨基本建设管理模式。

双方结合基本建设管理实例,从部门机构设置、职能职责、项目管理模式、信息化建设组织架构、基建交互工作管理平台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探讨科学、规范的基建管理模式。

              

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向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展示了“西安交通大学基建交互工作管理平台”,并介绍了我校基建管理信息化建设思路、成果及经验,双方积极展开交流与探讨。

王世宇副处长对我校基本建设工作和基建交互工作管理平台进行了肯定,表示大连理工大学即将开展基建信息化建设,以后将加强两校合作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