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采用我校基建交互工作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23        文章来源:

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采用我校基建交互工作管理平台

进行基建管理信息化建设

2018年7月,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来我校考察基建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对“基建交互工作管理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8年8月,为了进一步了解“基建交互工作管理平台”,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邀请我校规划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平、高级工程师张若筠前往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对“基建交互工作管理平台”的开发和运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经过深入考察,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对“基建交互工作管理平台”给予高度认可,并启动基建管理信息化建设,在我校“基建交互工作管理平台”的基础上,结合大连理工大学实际情况进行二次开发。

2018年11月22日上午,为了更深入地考察基建交互工作管理平台,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李俊科长一行3人再次来我校调研,双方就平台的具体模式、流程、操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推进基建管理信息化建设,促进基建管理规范化。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