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暑期不放假】打通创新港的最后一公里 基建中心全力投入创新港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29        文章来源:

 

7月20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召开中心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暑期基建中心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今年因为是创新港入驻的关键时间,规建中心应当更加高效稳定的开展工作,全处室围绕创新港建设的中心任务不动摇。

规建中心自2018年全面参与创新港建设,抽调中心骨干技术力量,组成专项小组,全面落实学校要求,切实负责创新港工程对接教育部任务、创新港质量监督任务、市政工程督查任务、学校相关建设单位移交任务以及创新港二次装修技术支持任务。

自此以后,基建中心的同志们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的奋斗在创新港建设的一线工作,积极推进教育部各项审批工作,提前完成市政工程“水”“电”“气”三通任务,妥善协调各个单体移交至学校使用部门,为学校各个单位的内涵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今年暑假不休息,基建中心全体员工工作热情饱满,将为创新港建设保驾护航视为自己光荣的责任,与全校员工共同努力,为打通入住创新港最后一公里,干出一个好样子!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