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John is coming in town.——康奈尔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系教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8-08        文章来源:

2019年6月18日下午2:30,康奈尔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系教授Prof. John Forester应人居与环境学院建筑学系邀请,在兴庆校区东一楼303室进行专题讲座,讲座题目:“从实践中学习:协商与调解磋商的挑战及其给规划师的启示”。

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将本次讲座列入中心业务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员工参加讲座学习。

Prof. John Forester在大量研究一线规划师实践案例的基础上,提出规划和设计是各参与方在制度与历史背景下的集体解读、研究和决策活动,是创造新的意义和价值的过程。规划师面对纷繁复杂的经济社会关系,需要意识到规划和设计过程的社会维度,在运用专业知识的同时着力于塑造社会各方的信任、期待、协商和合作关系。

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员工认真聆听讲座、主动参与问卷调查,并与Prof. John Forester积极互动,在本次讲座中增强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业务水平,拓宽了国际视野。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