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采购政策详解——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3        文章来源:

2019年9月1日下午3:00,在主楼A座303教室,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针对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进行专题培训,主题为“采购政策详解”。

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将本次专题培训列入中心业务学习计划,要求中心业务相关成员提前协调工作、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记录。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唐飞针对货物、工程、服务三类标的物,从采购方式、采购流程和特别说明等三个方面,逐一进行讲解,并结合实例说明按照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进行采购和招标的重要性。

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业务相关成员积极参加报告会,认真听讲、用心笔记,更进一步熟悉了货物、工程、服务的采购政策,掌握了学校的采购流程和采购制度,加强了对学校招标采购工作规范化管理的认识和便捷化管理的理解。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