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规划基建中心党支部线上组织生活会议总结
发布时间:2020-03-03        文章来源:

2020年2月28日,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分党委的安排,规划基建中心党支部集中组织了一次线上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参会党员从对疫情的认识、目前工作开展以及后续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讨论,发言内容总结如下:

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有力领导下,在各级政府的积极组织下,在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日夜奋战下,在全国各行各业的配合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防疫阻击战的初步胜利,我们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做了一系列工作,为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感恩学校的关怀和付出。

二、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对此,习近平总书记做出了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部署,学校也进行了相关的安排,支部全体党员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家庭和个人的防疫,不给社会添乱。同时,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一定会取得此次战疫的最后胜利。

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学校就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已经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准备到岗工作。

四、防疫期间,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安排,停课不停工,在家防疫的同时,利用网络、电话等进行办公,创新港立项、土地处置、创新港质量提升整改、创新港七号楼及核能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等项目的各项工作均有序推进。

五、开学复工后,中心将积极发挥能动性,分析疫情对工作造成的影响,谋划切实的工作方法,立足年度目标提前调整阶段目标,同时抢时间赶进度,将疫情耽误的各项工作赶回来,尽最大可能保障年度目标完成。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指出2020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由于疫情只好以线上形式进行,十分的感慨!各位老师业务继续精进,十分的点赞!大家感悟生命,十分的真诚!互相惜缘,十分的敬重!大家继续共同坚持!

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

2020年2月28日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