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规划基建中心积极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6        文章来源:

2020年7月26日上午,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全员大会,传达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宁春明主任主持,程建设校长助理出席。

宁春明主任传达了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规划基建方面的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要求中心全体人员暑期不停歇,齐心协力“往疯了干”,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中心分管副主任及主管分别汇报了暑期工作安排,具体包括:一、积极配合平台建设,服务创新港“科创月”;二、大力做好“十四五”基建规划编制;三、有序推进科研楼群-7号楼、西部先进核能技术研究所(1期)、附中综合楼、财经校区住宅等重点建设任务;四、严格落实土地处置工作;五、认真完成西迁博物馆、协同创新中心、电介质中心等项目的收尾工作。

程建设校长助理进一步传达了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规划基建工作任务繁重、头绪复杂,肯定了规划基建中心以往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全面掌握和充分了解相关领域的法规及政策,保证各项工作合法合规高效;二、健全制度,完善流程,进行超前谋划,做好项目储备;三、瞄准学校改革和学科发展的需求,服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四、改变工作作风,实现多方合作共赢;五、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增强家国情怀,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六、抓住百年机遇,瞄准创新港后期建设,做好“十四五”规划,实现学校大飞跃、大发展。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