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教育部专家组对创新港智慧输变电装备多工况模拟试验平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
发布时间:2020-08-29        文章来源:

8月28日,受教育部委托,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在创新港涵英楼12017会议室对创新港智慧输变电装备多工况模拟试验平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现场评审。会议由天大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万海主持。教育部代表、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高校分会副会长刘玉龙,我校校长助理程建设,规划基建中心、审计处、财务处、实验室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电气学院代表彭宗仁、谢彦召,可研报告编制单位出席会议。

程建设代表学校对专家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规划基建中心主任宁春明对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创新港建设规划、项目概况进行了介绍;可研报告编制单位向专家汇报了项目可研的主要内容;电气学院对项目建设必要性及未来使用规划作了补充说明。

本次评审的智慧输变电装备多工况模拟试验平台项目是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国家“新基建”战略中特高压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评审专家实地考察,结合可研报告从建筑、结构、电气、暖通、经济等专业方面分别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及风险进行了认真评审,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的建设是必要的,可行的,基本同意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同时也对可研提出了修改意见,学校表示会后会按照评审意见完善可行性研究报告,补充项目建设工艺的特殊要求及支撑投资的依据。

会后,在宁春明的陪同带领下,评估组专家参观了创新港科研楼群(6号楼、8号楼和9号楼),并对校区建筑的设计工艺、施工质量表示高度的赞赏和认同。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