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开局十四五】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传达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1        文章来源:

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传达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1月24日上午组织主管以上人员集中观看会议直播,下午召开全员大会进一步学习传达并进行研讨落实。

经过学习研讨,大家一直认为,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增强了师生员工的信心和干劲,而学校目前面临的问题也提出了新的挑战,我们应继续攻坚克难、爬坡过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主动担当的责任心挺近“十四五”,向“双一流”建设目标稳步迈进。会议提出的创新港建设规划和“6352”工程,给规划基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规划基建中心要主动担当、积极谋划、严格落实,做好主责主业,为学校未来发展做好物理空间保障。结合全校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作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落实专项巡察整改,推动中心工作面貌翻开新篇章。对应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应逐条讨论中心2021年工作计划,每项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严格完成工作任务。

经过不平凡的2020年,规划基建中心将以全新的面貌走进2021年,凝心聚气、低调务实、埋头苦干,在交大追赶超越的进程中谱写属于规划基建人的新篇章。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