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规建中心专题学习系列之十——建筑结构防灾减灾 减隔震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发布时间:2021-05-17        文章来源:

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统一中心领导班子思想认识,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除却干部自学外,规建中心每月第一次中心办公会后集中进行领导班子学习,由一位班子成员轮流进行牵头主讲。

8c07d5df29b0f1583604e277a049e8b

2021年5月17日,中心组织第二次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中心领导班子以及主管参加。本次集体学习由岳焱超副主任主讲,主题为“建筑结构防灾减灾减隔震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从行业背景、国家及地方政策、结构抗震产品介绍、抗震支吊架介绍四个方面介绍了减隔震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并带领学习《建设工程抗震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8391924b718e6a483f10e30917a5f0e

我国高度重视防灾救灾,2009年起,设立每年5月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加强自然灾害防治关系国计民生,要建立高效科学的自然灾害防治体系,提高全社会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规建中心作为负责学校规划建设的职能部门,时刻以学校师生员工的安全为己任,积极了解国家政策法规、行业技术前沿以及相关产品情况,按照国家标准做好基本建设管理,严格确保工程质量,认真守护学校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