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规建中心专题学习系列之十一——绿色的呼唤与希望
发布时间:2021-05-27        文章来源:

2021年5月26日,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专题学习(第五期)学习直播——“绿色的呼唤与希望”,部分项目组人员在工地办公室自行观看学习。

报告从环境污染、全球气候变化和荒漠化三个方面,展示全球环境面临的巨大问题和挑战;以斯诺夫妇和《西行漫记》引入一段党史和红色记忆,通过介绍海伦·斯诺对绿色陕北和绿色延安的期望,几十年来陕北人民为了解决环境问题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目前陕北荒漠化治理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生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同时结合新发展理念,展望未来的绿色城市、绿色交通、绿色能源和绿色环境,介绍了我校在信息物理融合能源系统方面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