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规建中心专题学习系列之十二——建筑结构防灾减灾 减隔震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发布时间:2021-06-03        文章来源:

为加强中心业务学习传帮带,提高全员业务素质,中心邀请人居学院岳焱超副教授进行了题为“建筑结构防灾减灾 减隔震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的专题讲座。

岳焱超副教授从行业背景、国家及地方政策、结构抗震产品介绍、抗震支吊架介绍四个方面介绍了减隔震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并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10月发布的《建设工程抗震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专题学习与业务培训,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中心全员的学习热情,夯实业务基础,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