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规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系列之十九——规建中心党支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文章来源:

为丰富廉政教育学习形式,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1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微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科教院党支部共同前往位于西安文理学院的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龚杰昌出席了活动。

在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九个展区,通过观看3D视频、图片资料和文字说明,聆听基地讲解员的现场详细讲解,大家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内早期廉洁文化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奉公的先进事迹,深入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纪律监察发展历程,从反面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中反思警醒,从时代楷模的廉洁先进事迹中汲取榜样力量。

殷鉴不远,教训犹在眼前;警钟长鸣,方能稳行致远。本次参观学习给每位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的廉洁教育课,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是非常必要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守好底线红线,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

后续,规建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中心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知责担责尽责,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业务本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基本建设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