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华南理工大学基建处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7        文章来源:

11月17日,华南理工大学基建处副处长沈涛、朱兴元一行5人来校调研,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婧竹陪同调研。

李婧竹副主任对华南理工大学基建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总体情况和校园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沈涛副处长对西安交通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基建处基本情况以及调研内容。参会双方围绕组织架构、项目全过程成本控制方法、设计管理经验、招投标流程、施工管理经验、学生宿舍建设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华南理工大学基建处一行实地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涵英楼屋顶花园和学生宿舍,调研学校规划建设情况,并现场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