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辛贤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7        文章来源:

11月24日,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辛贤一行来校调研,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柴渭出席座谈会,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财务处、后勤保障部、创新港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柴渭代表学校欢迎中国农业大学的来访,详细介绍了创新港建设的背景、目的、模式、特色、未来规划以及目前学校多校区定位及运行等情况。辛贤感谢西安交通大学的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目的以及重点调研的内容。

规建中心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区总体情况,创新港建设基本情况、建设特点以及未来规划等内容。人力资源部详细介绍了创新港学科规划布局、产学研交叉融合、高端人才引进等情况。后勤保障部详细介绍了创新港后勤服务总体情况及特色。双方就创新港建设筹资、运营管理、干部配备、人才引进、多校区协同和配套保障等工作理念与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

辛贤一行还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智慧校园运营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2号巨构、米兰楼、学生宿舍、涵英楼屋顶花园、7号楼等,调研了创新港的规划建设以及运营管理情况。人居学院周典教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7号楼的建筑设计理念,展示了人居学院依托建筑中的实验平台,实现技术创新和专业实践相融合的特点,双方进行了现场的深入探讨和交流。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