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协同创新中心桩基检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06        文章来源:
项目名称: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前沿科学技术大楼(协同创新中心)工程桩基检测服务

招标人: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大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总建筑面积约为28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六层(局部五层)、地下两层科研楼一幢;地上一层、地下一层报告厅一幢;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地下试验室一幢;地上一层(局部四层)地上实验室一幢;地上建筑面积为186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400平方米)。

2.招标范围

根据施工图设计文件,协同创新中心三个单体地基采用局部灰土挤密桩复合地基和灰土垫层地基相结合,本次检测包含两部分内容:

(1)试桩检测:

检测规模:根据设计文件,地上实验室灰土挤密桩桩长12m-16m不等,试桩4组;地下实验室灰土挤密桩桩长12.5m,试桩3组,科研楼分两个区域,第一部分灰土挤密桩桩长为7m,试桩3组,第二部分灰土挤密桩桩长5.3m,试桩3组。

检测内容:对各组试桩的复合地基承载力、桩身质量、桩间土质量、地基湿陷性消除情况以及灰土垫层压实系数进行检测。实际检测数量和要求以设计文件和相关检测规范为准。

(2)工程桩检测:

检测规模:根据设计文件,地上实验室灰土挤密桩桩长12m-16m不等,桩数为8715根;地下实验室灰土挤密桩桩长12.5m,桩数609根,该单体还包括16根混凝土灌注桩;科研楼分两个区域,第一部分灰土挤密桩桩长为7m,桩数为2885根,第二部分灰土挤密桩桩长5.3m,桩数为1825根。

检测内容:对灰土挤密桩复合地基承载力、桩身质量、桩间土质量和地基湿陷性消除情况进行检测,对灰土垫层地基承载力和灰土垫层压实系数进行检测。对混凝土灌注桩的桩身完整性进行检测。

检测要求:实际检测数量和要求以设计文件和相关检测规范为准。灰土挤密桩复合地基承载力检测数量应按照《陕西省建设工程人工地基检测技术规程》中规定的总桩数的0.5%来执行,要求投标人承诺按此编制检测方案,并在检测完成后提交经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备案的检测报告。

3.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等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地基基础工程检测类资质;

(3)项目负责人具有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考核合格A证;

(4)2014年至今承担过类似工程项目检测经验和业绩;

(5)外省企业须在“陕西建设网企业库”可查询。

4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委派代表于 2017 年76日至 2017 年712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正大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5号旺座现代城E座3004室)持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上岗证、 2014年至今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至少一份(检测合同)、外省企业须在“陕西建设网企业库”可查询证明资料、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名。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安交通大学校园网》、《各界导报》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大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5号旺座现代城E座3004室

联系人:王工

电话:18149303859

2017年7月6日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