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协同创新中心室外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0        文章来源:

1.招标条件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前沿科学技术大楼(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发函【2015】15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现对西安交通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室外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西安交通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室外工程施工招标,招标范围包含室外图纸设计内容(高低压配电室相关线缆除外,包含道路、景观绿化、管线、市政碰口、消防等全部内容),项目暂估建安工程造价约600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到,2015年1月至今完成过类似工程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程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

3.3.1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3.3.2信誉要求:履约信誉良好;近三年内未发生建设单位投诉或省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处罚的现象;近三年内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无不良记录。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8年410日至2018年414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9时至1130分,下午14时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①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法定代表人直接购买时,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②加盖单位公章的“申请人资格要求”第3.1项要求的复印件至陕西正大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市唐延路35号旺座现代城E座3004室)报名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站(http://www.xjtu.edu.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

地 址: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

联 系 人:舒老师 郭老师

电 话:029-83395159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大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5号旺座现代城E座3004室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18149303859 029-88811186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3399106 83399103 Email:ghjj@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